叶时柯

【名学】公寓那些事 后记

  《公寓那些事》完结啦~更了快半年了吧,很开心能有这么多人喜欢这部作品,最后的结果甚至超出了我的预期,真的很感谢大家。在这里鞠躬道谢啦!

  这部文说实话是2022年的春天就开始准备了,但是我一直不敢发出来。因为有些觉得自己的文的不够格,后面在朋友的鼓励下我发出了第一篇。看着反响越来越好的文,慢慢地给自己建立的信心,文章可能并不是很成熟,但是还是感谢每个人的喜欢。当然后期也出现过写出来的情况,但是往往这个时候,院里那些人的话总能给我启发。

  如果存在平行世界,我希望他们每个人都能让自己以最开心的方式活着。'祝愿他们千山暮雪海棠依旧,不为岁月惊扰平添忧愁。'

  每个人都是故事的创造者,所以故事永远不会结束。人生道路都是由自己创造的,未来还很长,我祝愿大家前程似锦,繁花满枝。一半烟火以谋生,一半诗意以谋爱。

     最后顺便预告一下下一部文吧。下一部文已经在准备了,估计一个月以后就能和大家见面。而文的方向和大致内容在之前某章中有提及到过,也算是埋了一个小小的彩蛋。还请大家敬请期待吧!
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